沈言醉_

#梦中梦#


茂密高大的树木遮挡住最后那抹光亮。只身在黑暗的森林中缓缓前行,眼前一片漆黑 只能伸出手臂向四周摸索着前进。“嘶—嘶——”声音仿佛就在耳边响起,原本紧张的神经绷得更紧,身子不禁打了个寒颤,停下脚步警惕着四周 仔细辨别声音的具体方位。“诶”感觉手背上忽然被什么东西抓了一下火辣辣地疼,忍不住轻叫出声。耳边不再响起嘶嘶声顿时松了口气,小心翼翼地继续向前挪动脚步。忽然脚下一滑听见脚踝处发出清脆的咔啪一声,身子朝一侧倒去。手掌刚刚挨地 感受到一种滑腻腻的触感,心里顿时暗叫不好。手腕上猛然一阵痛楚袭来,意识逐渐模糊。
“呵”猛然坐起身子脸上留着后怕的神情。睡衣早已被汗水湿透,额前碎发紧贴额头。几缕阳光从未拉紧的窗帘缝隙中穿过 洒在床上,回过神来望着眼前熟悉的布置长舒口气,原来只是场梦啊。起身下床拉开窗帘打开窗户 深吸一口早晨的新鲜空气,受不了身上的黏腻感去浴室冲澡。“咚咚咚”刚冲完澡正准备开电视看晨间新闻 却被一阵敲门声打断。从猫眼里看去是一副快递员打扮的人正等在门外,想着估计是前几天订的东西到了,颇为高兴地打开门。快递员没有说话只递来笔,快递单和包裹。自觉的接过对方手中的笔在快递单上签下名字,拿过包裹礼貌冲人一笑。余光看见对方嘴角勾起奇怪的弧度,虽有些疑惑却也没问什么 随即关上了门。坐在沙发上迫不及待地打开包裹 发现是个木质盒子,轻轻开启盒盖瞬间瞳孔一缩。“呲”一枚小指粗细的钢针瞬间弹出刺穿咽喉。
猛的惊醒额头上的汗珠滑下,屏息双手抚向脖颈,绷紧的神经逐渐放松。“啊…还好,只是场梦中梦。”
by沈言醉

不好的东西最好只发生在梦里。

[欢迎评戏:)

评论

热度(4)